close
帶著期待的心情,
早上四點半就起來了,
準備出發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機,
這次搭乘同事的便車,而我提供國泰世華白金卡的七天免費停車,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管進場或是離場,信用卡都要過卡。


到達第二航廈,首先先領機票、行李秤重,
接下來帶著隨身背包準備出關,
瓶子不許攜帶,銳利的器械也不行,就在機場看到一整箱的小剪刀、指甲剪...等物品,
出關後就是購物免稅天堂,可以先在這裡買東西後,等到回國再提貨。機場看到到回收剪刀

接著搭乘著班機飛往日本關西機場,
到達關西機場後,領完行李,搭乘接駁車到入境大廳(類似捷運的輕軌車)
結果因為在入境卡上只寫下K's house,境管人員不懂是什麼地方,
她問我"Where is this?",我回"It is in Kyoto." 這應該也沒錯吧?
恩...以後只要寫個hotel,應該就可以避免許多問題。

京都~我來了,
先在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買前往京都車站的Haruku,因為語言的隔閡加上功課沒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只查到可以用2000元買到關西京都的票,但是票務人員不懂我們的意思,
我們也沒拿出護照,因此最後還是買了2980的自由座XD
(真是的 他們難道不知道觀光客要買什麼嗎?)關西機場的綠色小窗口 搭Haruka前往京都 兩張票


由於check in的時間 我寫15:00
擔心超過時間,因此一下火車 我們就先check in
拖著笨重的行李,走了約十分鐘的路,還真是遠阿....
由於住宿的人員很多,因此我們沒有鞋櫃
就只能放置在外面

緊接著就出發前往
我們在京都的第一個景點-三十三間堂

在日本說真的很常見到歐美觀光客及觀光團
但是 韓國 台灣 中國的卻是少見阿....(還是我們遇到的少)
買完了票就進去參觀那莊嚴肅穆的三十三間堂,內有千座的觀音
昏暗的燈光以及窗外透射進來的光線,坐在裡面端詳著佛像
心中一片祥和.....
走到戶外
日本第一狹長的廟宇,讓整個視野無限延伸....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


離開三十三間堂
再度回到京都車站,找尋晚餐
選了和幸豬排,印象中網友非常推薦就選了這一家
不過關於菜單實在有些看不懂
在比手畫腳之後,推敲全部都是豬排
只是部位不同而價錢有所差異.....和幸豬排 和幸豬排 和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