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此次參與人數只有三人
機票部分有些 兩人同行的部分
就沒辦法訂購

機票時間上是早去午回
因此最後一天根本沒辦法排行程.....
就這樣日本自由行即將進入尾聲
感謝友人的參與與陪伴
還有固執的我 有時候堅持多走多看.....
大家也很包容 @@
期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國嚕(應該不會走到怕了吧 ><)

最後一天就悠哉的睡到八點多
然後起床整理行李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打擾到同寢室的外國人
因為他已經把枕頭壓在他頭上了 XD
(不過另一對昨晚剛到的情侶 五點多就出去了 @@)

退回門卡
花了220円坐公車前往京都車站
大家都累了 沒人想拖著重行李走十分鐘.....

前晚我買了星巴克杯-京都限定
有送飲料劵 但只能限定在日本使用
因此決定早上就把它用完
到達車站後 友人先在車站等我
我快速的衝去京都塔下的Starbucks
拿出兌換券
結果店員說 需要杯子才可以用喔.....(唉 我對星巴克一點都不熟)
我只好再衝回車站
打開我的行李找出杯子.....
超累的啦.....
點完抹茶之後 就安心的上車前往關西空港
(不過點到的抹茶居然是熱的......)京都車站外的Starbucks


抵達關西空港
又回到第一天來到日本的地方
當時覺得時間過得真快關西機場


在免稅店買完最後的伴手禮-吸油面紙
以及一個充飢的麵包之後
搭上長榮返回台灣......投下剩餘的日幣幫助其他人吧


題外話
回到台灣三點多
卻一直不見五福車行的車子來載我們
倒是連勝的車子經過五六輛~~~(下次知道要考慮停哪了)
最後打電話告知才有人來接

場外停車場 入場出場都要過卡
幫朋友領完車我就搭統聯回台中了
不過這裡居然只停中港轉運站
我只好回到台中後 再搭公車回家....
到家時 已經七點多嚕~~~

==============

本次花費總計
出發前的來回機票=>新台幣11520元
換日幣66000円=>新台幣22700元
回來只剩下1650円
11520+21300=新台幣34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