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兔寶貝去京站威秀看變形金剛3
特地選了平日且非3D的場次看
享受一下 花期饗樂卡的買一送一
兩人只花260元

看完電影後
就在京站找吃的
選定還沒吃過的元定食
才發現原來它和麻布茶房、代官山、蛋蛋屋...等
都同屬於展圓國際
[京站]元定食


菜單內容果然有像麻布
不過它的價位比較平價
單點再加錢 可在點飲料或甜點
我們選擇兩個都加 需加價110元
我依舊選擇炸豬排定食
兔寶貝則選擇她以前愛吃的生魚片定食

我們大約下午一點進去吃
點完餐後 馬上就送定食的配餐 沙拉、味增湯...
吃完後 主餐也很快的上了
不過 我的炸豬排是最早送上來的
兔寶貝的生魚片則晚了一些
和平常日式料理出菜的速度剛好相反
[京站]元定食

[京站]元定食
[京站]元定食


餐點部分還不錯
我吃完我的豬排定食後 還是感覺到有點餓><
但和兔寶貝分享完甜點後 則差不多飽了

另外在我們吃飽後五分鐘 我也有在找機會提醒服務生
但依舊沒人注意到
甜點也就沒送上來><
這部分就又顯得上菜的緩慢
[京站]元定食
[京站]元定食

此外
做飯後問卷的立意良善
但是卻在我的主餐剛上 兔寶貝的主餐還沒上之際
櫃台人員就將問卷送上來
飯都還沒吃 就送上問卷 也太趕了吧XD

除了上述幾點小抱怨,餐點的品質還是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