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情人洞旁的步道後
趕去人魚與貓喝杯米酒奶茶
就前往野銀部落找尋冷泉
DSC_2219
野銀的傳統住屋非常的有特色
原本想更深入進到上頭去拍照
結果遭到當地人制止 我已經侵犯他們的隱私
這黑色屋頂裡面其實就是他們的住所...
仔細一看 裡面真的有人在休息 聊天....等
我原本想拍的只是一片黑屋頂部落 面海的感覺
不過已經造成當地人困擾,還真是感到抱歉><

而野銀冷泉所在地 我只能憑著巴拉冠民宿老闆給的指示去尋找
好在路旁就有指標 來野銀認這個建築就對了
DSC_2220

旁邊有小路可以進去
走不到幾分鐘就有涓涓細流
脫了鞋子 就在這邊泡泡腳
DSC_2224

其實真正的大池 還要再往裡面走
當我找到時 也下起了大雨
旁邊已經泡很久的小男孩正在躲雨呢
DSC_2234

再往外走去就會到太平洋嚕~
DSC_2236

短暫的冷泉泡腳之旅
因為下雨 只好跑回路旁的建築躲雨
遠方的山頭還在飄雨呢
而那個方向正是蘭嶼的橫貫公路
來蘭嶼我們還沒完全走過橫貫公路
正思量著是否趁這個機會繞行 又擔心著天雨路滑.....
DSC_2237

好在蘭嶼的天氣變化多端
雨勢一下子也就停了
橫貫公路在不騎就沒機會了
因此 我們小心謹慎的上路
很快的就抵達對面的紅頭部落

說真的 從野銀到紅頭走橫貫公路還是比較快的
只是 建議白天騎 路況看得比較清楚
另外盡量騎中間
因為道路兩旁因為較少車路過 容易長青苔
若不小心 很容易摔車的....
我想 放慢速度 小心謹慎 走橫貫公路還是比較節省時間的
arrow
arrow

    一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