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的福氣
星期三在京華城的12樓Lawry's用餐(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吃的是排餐
當天我比較早到 就先到附近晃晃
順便趁著週年慶買了衣服

結果大家進去了
我還在外面閒晃
因此進到裡面後
大家都已就定位
菜單也看的差不多了
所以連吃什麼餐點我都不是那麼清楚 ><

首先 先說說環境
裡面的環境非常的寬敞
天花板挑高 足足有兩層樓高
天花板的水晶吊燈經過特別調整
非常的適合用餐....
一進去就感到非常的氣派
裡面還有包廂
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
view非常的棒

餐廳的服務生
穿著的非常美式
頭上還帶著白色的頭巾(??)
穿著暗紅色的連身裙
整個用餐的服務都很周到

點完餐後
上來了兩種麵包
可搭配奶油
奶油的樣式還經過特別設計 呈現波浪狀

接著是冰旋翡翠沙拉
這裡有一場演出 ^^
女服務生推出餐車
上面的大鍋子裡面裝滿了冰塊
莎拉碗則放在裡面
要將莎拉醬倒入的時候
她快速的旋轉莎拉碗
然後墊高腳肩將莎拉醬倒入
倒完後 快速的用夾子攪拌
聽說如此做法是想保持蔬菜的新鮮
(不過當她倒下時 有點怕被莎拉醬噴倒 XD)

接著就開始享用莎拉
拿到的餐具是冰的 上面還有水氣呢 感到非常特別
服務生還建議我們可以加入餐廳特製胡椒粉
淡淡的胡椒味 那口感不會很嗆辣
搭配起來非常合適

此外點的奇異果汁
喝起來也蠻特別的
第一次喝奇異果汁 喝完入喉會有些微酸酸的味道

緊接著重頭戲
經典牛排就上來了
廚師推上一輛超大銀色不鏽鋼餐車
裡面有非常多的肉讓你選擇熟度
大家都點了五分熟的牛排
七分熟又怕太硬
因此我也選了五分熟
選完後 廚師就當場將肉切下 並問了要什麼配菜
有 玉米 豌豆 波菜醬三種
因為都沒吃過 也就三種都選
玉米 豌豆 吃起來汁多甜美 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次吃的牛排加的是醬汁 加上只有五分熟
非常的柔嫩 只是筋有點多 害我一直切不掉....
和上次吃 A-CUT的牛排 感覺很不一樣....
另外還有布丁餅可搭配
布丁餅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蛋餅 甜甜的
但其他人覺得像油條....

吃完主餐之後
另外又點了 蛋糕 和 茶
蛋糕的選擇也頗多樣的
服務生直接推出蛋糕餐車 讓我們選擇
茶的部分就比較不推薦了
送上茶具 還有熱水之後
有八種茶包讓我們選擇
接著就自己泡
可能是前面服務太周到
喝茶的部分居然要自己來 就有點不適應><

整體環境很棒
食物的部分沒啥好挑剔
肉質部分有時不好切
直接咬 或用牙齒切斷 有損我的形象 ><
服務品質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
有人認為服務生會看人服務....穿著樸素態度就不好之類的話語
或許在座有人是 VIP 服務方面感覺沒啥大問題

人潮不會很多
整個環境非常的寧靜
還有些外國人來此用餐
Lawry's餐廳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